close

未命名.png

走到這一步可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給我媽我爸我哥還有我阿公阿嬤   帶來歡樂與憂愁

還有阿姨們 叔叔們 鄰居 至親好友

我的人生方向    我媽媽用帶著我的娃娃車推出來的

我是草地上斑點的牛

也是田裡變黃的玉米

也是路邊的紅花

 

我要像晴空一樣

一直清醒   

(摘自影片旁白)

 

我出去透透氣 All About Me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
像獎得主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超過350萬人淚眼推薦,票房橫掃10億台幣,德國年度本土電影票房No.1
繼《我出去一下》後,德國喜劇天王演員哈沛科可林又一著作改編電影
榮獲「德國奧斯卡」德國電影獎(German Film Awards)最佳影片銅獎、最佳女配角、德國觀眾獎 三項大獎
笑中帶淚!2019年德國最温暖的親情催淚彈

改編自德國喜劇演員哈沛科可林同名傳記,漢斯彼得(朱利斯衛考夫 飾)是一個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中成長,生性樂天的九歲小男孩,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歡笑,在他的奶奶開的雜貨店裡,他就是家人最好的開心果。然而,漢斯彼得原本充滿活力的母親瑪格莉特(露易絲海爾 飾)卻在一場手術後深陷憂鬱之中,陰影逐漸壟罩漢斯彼得的日常生活,絕望的父親在將漢斯彼得交給祖父母照顧後,便不知去向。漢斯彼得的爺爺奶奶以愛與關懷陪伴他走出低潮,並學習以自己的喜劇天賦療癒傷口,並將歡笑帶給大眾,最終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