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摩托車後輪胎消風很久了老是吃不飽肯定是輪胎有問題

第一家打足氣後說   再騎看看

第二家精準的目測並打氣後說   若騎一騎仍消風就必須仔細檢查了

我的摩托車後輪胎仍然消風   依然吃不飽   我非常肯定是輪胎有問題

第三家機車行的老闆   拿著探照燈照在輪胎上   噴滿肥皂水

找到了原兇  一根鐵釘

 

可不知為何並須到第三家才修好我的摩托車   真的不知道

 

認識了這家機車行的老闆後   第二次光顧時

有一位顧客也是輪胎消風的問題

檢查後老闆詳細解釋一番  是輪胎有問題   需換胎

顧客遲疑   覺得再騎看看

老闆說再騎也會消風

顧客推辭晚點再決定   想問輪胎價格時

老闆頗有脾氣說   你沒有要換我不要告訴你

真是有夠機車的機車行老闆

 

修理我的摩托車時

看見一個小木板凳  是工作用的檯子

每一面留有不同大小的間隙

是為了拆組不同的零件時  所需的工作檯

老闆自己設計的

後來又發現工具箱有腳    四個活動輪

也是出自老闆的idea

 

 

不得不佩服這個機車行的機車老闆

是一個用心生活的實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