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ymag-faces-places-movie-02.jpg

人們看到牆上的圖像,發自內心最真實的話語

絕美無比

雲雀麵包-佈滿黑炭渣的麵包

找不到言語形容..

 

對家依戀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唯一還留在礦工宿舍的珍妮)

 

機遇永遠是最棒的推手,能讓我們和一些很棒的人不期而遇

(安妮華達)

 

現代的科技使用電腦化的耕作取代了人力,800公頃的農地可以一個人搞定

 

藝術如此的貼近生活

美好的事物讓人愉悅

 

另類的家族合照

(牆上祖先的照片)

 

警鐘、仕女鐘、少女鐘、低音大鐘

歷代傳承的敲鐘人    enjoy生活

 

「每個人看待事物的方式不同。」

「看待的距離不同。」

「還有看待的高度不同。」(安妮華達)

 

小鎮送信的郵差有點像現在的foodpanda,也送食物

 

[我出生在星辰的影子下

母親和月光給我以清涼

父親和陽光給我以溫暖

整個宇宙就是我安身立命的地方

我的人生如此富饒]

(雖然世俗眼中以大地為家的他一無所有)

對生活充滿熱情

 

唯一讓山羊保留角的牧羊人

(倘若山羊生來就有角,那就該被保留)

(對生命的尊重也包含動物)

(現代為了市場競爭磨去山羊的角,用機器取代人工取羊乳)

感受到她的溫暖

 

影像會消逝(海灘的釣石)

我們也是

死亡只是結束

結束未嘗不是好事

 

將既有的陳腐觀念拋諸腦後

才能向前跨越一大步

(港邊貨櫃拼湊的三個女人像)

 

影像

是最真實的人生紀錄

貨櫃車上安妮華達的眼睛與腳趾

滿滿是歲月

 

一部讓心悸動、充滿溫暖的紀錄片,安妮華達用她的熱情與生命歷練,與JR一起創作了一段奇幻旅程,最酷的旅伴可以是朋友、至親、伙伴或是不期而遇的人

人生處處是風景,別停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