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yng126.pixnet.net/blog/post/231531182

 

打通血管有古法嚴浩秘方

 

嚴浩秘方集

打通血管有古法

有讀者問,血管堵塞有甚麼食療嗎?布緯食療是一個根本的治療方法,同時,我也發現了一個針對血管堵塞的印度古法。
這是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 Hakim─就是回教國家對古法治療師的專稱,這位 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以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誠的回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同份量的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各一杯,蜜糖適量。
做法:
1
,蒜頭去皮,薑去皮切小片,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手絞出汁。
2
,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
,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櫃。每天早飯前空肚服用一湯匙。 

http://www.yimho.com/1625.html

通血管古方這個通血管的古方,來自一位患者,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吃了一個月這個古方,一個月以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材料:同份量的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各一杯(250cc),蜜糖適量。

做法:1. 蒜頭去皮,薑去皮切小片,放入榨汁機榨汁,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手絞出汁。

2. 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 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可能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4. 將成品儲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櫃。每天早飯前空肚服用一湯匙。

這個做法有一個問題,一位老朋友來電話問,說蒜頭的汁很少,如何榨汁?是否可以用攪拌機打爛後,直接用蒜頭漿?我直覺是可以的。老朋友的妹妹是西醫,她向大哥推薦這個食療,但怎樣做這個食療大家都沒有實戰經驗,如果讀者中有可以分享經驗的,那就最好了。 古方通血管實踐越來越多的讀者在自己實踐做古方通血管食療了,而且都主動寫信來分享製造的經驗,Violetta小姐是其中一位有心人,很感謝她。Violetta:「7月份,本人從嚴浩先生在《蘋果日報》的〈半畝田〉專欄中,得悉「打通血管有古法」一方,便在8月底嘗試依葫蘆畫瓢。近日拜閱嚴先生在《爽報》的專欄,得知有讀者對大蒜汁份量的拿捏有疑問,特此分享本人的做法。「由於第一次做的關係,考慮到蒜頭的汁液可能比較少,所以先把蒜頭搾汁以便推敲份量。本人在普通超市購買三包共九個普通大小蒜頭,去衣去皮後搾汁,得大約150毫升大蒜汁。然後再搾150毫升的去皮薑汁,加入150毫升的檸檬汁及同等份量的蘋果醋,再加以煎煮,得大約500ml的汁液後加入蜜糖待服。此份量的汁液可服大約10天。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對蒜頭汁的份量有個概念。」Violetta小姐在這裏沒有提到蜜糖的份量,我建議與其它食材的份量一樣就可以了。例如Violetta小姐是用150ml為標準份量,蜜糖也用150ml就夠了。在此提醒各位,選蒜頭的時候要略微使勁捏一下,如果是軟的就是不新鮮,或者是被硫磺熏過,不要買。

通血管古方:

http://www.yimho.com/1625.html

http://www.yimho.com/1671.html

嚴浩秘方集收集報紙專欄,分享民間食療,提供健康資訊,「養生」「秘方」「偏方」

古方通血管與熱氣

讀者Cindy分享「古方通血管」食療經驗:「成品看上去很像煉奶,味道亦很美味,完成後成品放入雪櫃。但做第二次時,相信因為在製作時水份蒸發不足,翌日出現在玻璃瓶中形成兩層的現象,而做第一次時是沒有的,請大家注意此問題!」

Cindy有嚴重的牙周病,做油拔法之後有很明顯的改進,但服用古方之後問題來了:「飲用約一星期後,本人有部份牙齒痛得非常厲害,第一次在半夜痛足34小時,第二天起床後不敢再飲。家人教本人飲汁液時不要碰到所有牙齒,像吃藥丸般放在喉內飲下,當天牙齒不再痛。但第二天用同樣飲法,可能有一點汁液弄在牙齒上,這天的牙齒同樣痛得非常厲害,現在只可停下不再飲用。本人牙齒痛時牙肉是沒有腫起的。」

造成這個現象,我估計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有可能汁液弄在已經發炎的牙肉上,另外一個可能是熱氣令到牙肉更痛。有關這個問題,一位讀者李太來信分享:「我有兩個本要做心血管手術的朋友,在兩、三年前試此方,同是吃了三個月,都不用做手術。」

但李太朋友放的蜜糖份量不一樣。他們的材料比例是這樣的:「蒜汁一杯、薑汁一杯、檸檬汁一杯、蘋果醋一杯,慢火煮半個鐘,變成三杯。待冷加入三杯蜜糖,即是完成後有六杯份量。薑和蒜都屬燥物,蜜糖可緩和。若你只加一杯蜜糖,相對來說就是薑和蒜多了。

我有些朋友吃這個比例的食療都感到燥,少了兩杯蜜糖可能會更加燥呀!」燥就是我們說的熱氣,李太說的意見是可能有道理的。這個通血管古方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只用同份量的蜜糖,譬如每一樣食材都均勻一杯,一個是如李太說,蜜糖是其他食材的三倍。但是一旦蜜糖多了,在每次服用一湯匙的份量中,蒜頭、薑等的份量也就相對少了,而這些食材是通血管的主將。

效能方面,在食材份量均等的案例中,古方把心臟三條血管都重新打開的時間是一個月;在蜜糖是三倍的案例中,如李太所述,血管重新打開的時間是三個月。當然它的效能也可能與蜜糖的多少完全沒有關係,但服用者也應該注意古方與熱氣之間的可能聯繫,雖然這個聯繫也未必一定存在,但還是建議在服用的時候,要密切注意自己的身體反應。 

通血管古方:

http://www.yimho.com/1625.html

 

http://www.yimho.com/1720.html

古方通血管也通了經

我在〈嚴選偏方〉介紹的「古方通血管」顧名思義,本來是通血管的,想不到有個意外驚喜,有讀者反饋,也通了經!(我會再在本專欄寫一次這個方,請耐心等下一篇稿,目前不要寫信來。)從方中的食材來看是完全有道理的,但先不講理論,先分享經驗,吃了才講道理。

來信的是一位美麗女士,但卻叫自己「鹽蛇」。鹽蛇小姐:「我是較早出現更年期的女性(未到50歲),本身比較氣虛血弱、長期失眠,就是思想多,沒有瞌睡感覺那種。「近兩年身體比較差,內分泌失調、肝腎陰虛、尿頻、血壓偏高、心腦血管都不好,今年開始常有頭痛、閉經、還覺得心肺部位有一點揪痛。「自今年1月來過月經後至8月都沒有來了,但自從8月尾我開始服用嚴先生在專欄上介紹的蒜汁後(就是通血管古方),居然第二天早上起來有月經來了,真開心呢。

其後食用了差不多一個月,9月份月經又來了,這次量還很多。「有人說:會否是更年期作祟,會有時侯來有時侯不來,亂亂的,在我的感覺就不是那回事了。」

鹽蛇小姐:「……本身女人月經都是與肝有關的,我的肝是很累的,可能毒素都很多,阻塞了通道,加上內分泌失調,亦有可能雌激素減少,令月經閉塞呢。我的心肺本來有點揪痛,開始食用頭幾天,本來揪痛的地方更覺明顯,像透不過氣來似的,立刻喝口水便沒事了,連續幾天後就再沒有此現象了,心口舒順多了。「在這個月來我的睡眠質素也有明顯改善。

本來從10多歲起至現在30多年,我一直都很難入睡的,在床上可能要躺36小時才能入睡,最近一年還發很多夢,自從飲用了蒜汁後(就是通血管古方),我就有瞌睡感,很快入睡了,小便也少了,當未能入睡時是頻尿狀態的。」非常感謝鹽蛇小姐的分享,你的分享能讓更多人健康起來,再感謝!

通血管古方:生薑去皮、大蒜去皮、檸檬去皮,分開放入能把汁與渣分開的榨汁機,如此得到一杯薑汁,一杯大蒜汁和一杯檸檬汁(各250cc),都倒入瓦煲中,然後倒入一杯有機蘋果醋——5% acid(酸值),將之煮沸,然後再慢火煮,不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前後約30分鐘。得到兩杯半至三杯的份量。擱一旁完全放凉後,倒入一至三杯純天然蜂蜜,攪拌均勻,然後保存在玻璃瓶內。每天早上空腹吃一湯匙。 

http://www.yimho.com/1721.html

 「毒藥」越吃越多

1011日有讀者來信。無奈人:「本人十五年前於街上暈倒後,經確診為冠心病,半條血管阻塞,不過醫生說不用通波仔,只是需要每三個月覆診一次,並開了以下三種藥物給我。
1. ASPIRIN TABLET 80MG 每日一次,每次一粒。
2. METOPROLOL TARTRATE TABLET 50MG 每日兩次,每次四分之一粒。3. SIMVASTATIN TABLET 20MG 每晚一次,每次一粒。
服用這些藥物期間,我左手和背肩經常麻痺痠痛,覆診時詢問醫生是否血管阻塞嚴重了,他總說沒有關係,照常吃藥便可。

自從吃了那麼多「毒藥」後,我感覺記憶力越來越差,思維亦較從前遲鈍,最近覆診時,醫生覺得我的血壓不穩定,上壓在146以上,下壓接近90,心跳比較慢,於是又多加一種藥物LISINOPRIL TABLET 5MG,每日一次,每次半粒。這些「毒藥」越吃越多,真是叫人無奈。最近看到嚴先生介紹「通血管古法」,本人想嘗試一下,但用此古法期間及之後,那些藥是否需要繼續服用呢?」
問:「你上一次覆診是甚麼時候?甚麼結果?」
無奈人:「於
108日,上壓125,下壓77,醫生表示結果滿意。當初膽固醇是7.2,現在已降到2.9,覆診只是例行公事。我問醫生是否需要做通波仔,免得好像掛着個計時炸彈,但他說不用,所以我想試試古法。」答:「我建議可以用古方,但必須每天自己量血壓,同時精神要放鬆,要每天到公園走一小時。至於藥是否要繼續吃,建議加強對自己身體的觀察,定時去醫生處檢查,由醫生決定。」

血管阻塞也可以吃木耳,木耳是清洗血管的高手,把木耳煮熟後,放醬油、醋或者日本芥末凉拌。洋蔥也可以多吃,一個生洋蔥切碎後,拌入一個蘋果切丁,加入橄欖油、醬油調味,另外隨意拌入沙丁魚或者煙三文魚。
通血管古方:生薑去皮、大蒜去皮、檸檬去皮,分開放入能把汁與渣分開的榨汁機,如此得到一杯薑汁,一杯大蒜汁和一杯檸檬汁(各
250cc),都倒入瓦煲中,然後倒入一杯酸值(acid5%的有機蘋果醋,將之煮沸,然後再慢火煮,不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前後約30分鐘。得到兩杯半至三杯的份量。擱一旁完全放凉後,倒入一至三杯純天然蜂蜜,攪拌均勻,然後保存在玻璃瓶內。每天早上空腹吃一湯匙。 

http://www.yimho.com/1755.html

古方變綠之謎

古方通血管的製造過程中出現了一個不明現象,如下:「我想問大蒜汁、檸檬汁、薑汁、蘋果醋各一杯,不蓋鍋蓋,前後煮30分鐘之後變了綠色,這是否正常?」我知道蒜頭氧化之後會變綠色,這是好的,因為蒜頭要氧化之後才被身體吸收。
10月初的時候,我為有線電視主持的《嚴浩偏方》開拍了,這個節目有13輯,每輯一個小時,在來年1月播映,其中的一輯就是在鏡頭前教大家做這個古方,那天做出來的古方並沒有變顏色,還是薑的顏色。
到了
11月中的時候,我在加拿大妹妹家為她和老公又做了這個古方,這一次成品的確是綠色,由於在這之前我已經陸續接到讀者的來信,所以有心理準備,但這次我又多發現了一個現象,我妹妹用玻璃燒鍋代替瓦煲,透過透明的玻璃容器我發現:只是表面的一層被氧化了,是綠色的,但下面的湯劑照舊是薑黃色,而且很有趣,把下面的翻上來以後又馬上變綠色,上面的下去以後還是薑黃色!
我不知道為甚麼為有線電視做古方那次是薑黃色,推斷了一下,可能和季節有關,很多人在立冬後做古方都遇到同樣的問題,我在加拿大的時候也已經立冬。
不過肯定的是,這是沒有影響的,冬天做的「臘八蒜」就是綠色的,台灣朋友看見嚇一跳,他們也沒有見過呢!
  

http://www.yimho.com/1890.html

古方分享很珍貴

自從向讀者介紹「古方通血管」之後,從讀者的反饋中,瞭解到這個古方除了通血管以外還有其他的功效,其中,April小姐有非常寶貴的分享,同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提醒:「古法通血管會令血壓及血糖下降,如果有人在服用此等藥物時又服用通血管古方,請留意監測血壓及血糖指數變化,有必要及時請醫生減藥。」
食療不是鬧着玩的,食療的效果立竿見影,而且沒有副作用,
April小姐的提醒值得再強調一次。以下是來信全文:「我把這個古方介紹給朋友,效果是正面的,血管真的通了,她吃了一個星期以後,連經也通了。同時,對糖尿病也有療效,我的朋友糖尿病2型,加上心臟病,在過年的時候心臟不舒服,我向她推薦這個古方,到了三月左右,她說血糖已經下降到幾乎正常,不過在這個週末的時候(五月初),她說曾經試過血糖太低而頭暈,要進醫院,因為她服用古方之後沒有及時減藥……」
這位患者太想快點把血糖降下來,她不知道血糖太低一樣危險,所以忘了減藥,另一方面,她又加重古方的每日份量,
April小姐的來信說:「……在過去兩個月,她喝了1250 ml,有時候一天喝兩湯匙。血糖正常回到5後她不知道,還是繼續服藥,後來就頭暈。」
一水杯是
250 ml,一湯匙是15 ml,這樣算起來,她是每天喝兩大湯匙,而正常的份量是一湯匙。
April小姐的分享非常珍貴,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