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談起阿民的一些荒唐事

有些可說   有些不可說

都是些過往的記憶了

覺得阿民雖然是我兄弟

原來還有這麼多事是我不知曉的

而老爸是我們的根_串聯的線

 

突然害怕   他會消失

以前的記憶   如何追尋

會否如斷線的風箏   各自遠離

 

昨天老爸住院

我問他_有沒有重要的東西放在病房

他說_什麼重要的東西_最重要的是人

我打了電話給在家裡的老媽

我說_爸說他最重要的東西在家裡_因為他說最重要的是人

後來兩人在電話中問起今天爸在醫院的情形

 

當時的氛圍

溫暖了我的心  也溫暖了我的眼

20年的我懵懂無知

20年的我心疲力竭

如果許願再來20年的歲月

一定要有   永遠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   老爸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