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子vs金子

 

如果自己重新取名字  那我就叫*瓶子

自我介紹時

 

大家好我叫*瓶子  ( ㄆㄧㄥˊㄗ˙ ??? )

就是瓶子   ( 為什麼取名叫瓶子 ??? )

因為小時候家裡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瓶子  ( εξδ…. )


 

那如果自己重新取名字  他就叫*金子

 

自我介紹時

大家好我叫*金子  ( 金子 ﹌ ﹋ )

就是金子   ( 為什麼叫金子啊 $$ )

因為小時候家裡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金子  ( εξδ…. )



 

哈哈哈哈哈哈ㄚ哈


 

( 裡面當然沒裝金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